產品詳細資料

539_0.jpg
  • PURE
  • 會員特價:200
  • 規格:1 CD
  • 點閱數:364792
  • 貨號:25805
  • 出貨時間:2至3個工作天(不含例假日)
  • 購買數量   

專輯介紹

當我們的內心被世間種種因素給牽絆的時候, 往往會有很多負面的情緒。
當下應該停下來,靜下心,與自己內心對話。
隨著耳邊梵音響起,洗滌我們的心靈,明鏡中找尋自己。
梵音帶給彼此寧靜與喜樂,生活依然可以繼續。

去惱(Enlightenment)—— 任六字大明從心唸起,無明煩惱化成朵朵蓮香飄散!
循聲(Compassion)—— 隨大悲咒語音聲悠揚,感受觀音慈悲的容顏與撫慰!
般若(Nirvana)—— 以無所得故,心無罣礙,遠離顛倒夢想,究竟涅盤!

 

製作人的話/朱運恒

從小到大,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唱歌,創作大概是三四年前開始。
因為沒學過任何跟音樂有相關的課程,所以當時對於自己的作品是沒太大的自信。
之後開始接觸到佛曲,一聽,才發現,原來還有那麼好聽動人的佛曲,是我之前沒聽過的。
舒服、自然、洗滌心靈,是我聽後的感受。
那時候有個念頭,如果我也能創作屬於自己的佛曲,那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。

相對於典型的佛曲,我想作些更屬於二十一世紀的風格,也發願想做年輕人也可以喜歡,接受的佛曲。
之後因為認識了黃慧音老師,也讓她聽了一些作品,沒想到,她對於一些作品表示是蠻不錯的。
還對我說佛教唱作人,男子不多,如果你有心,也歡迎走入這個大家庭。
大家都可以盡自己的力量為佛教弘法利生去,這是一件相當有意義的事情。
於是我就開始了這一張專輯......


註:此專輯不列入會員生日禮選贈範圍。
註:馬來西亞的朋友如欲訂購可直接與專輯創作者-朱運恒先生聯繫: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schooMusic/
信箱:jos_choo@hotmail.com


數位音樂平台連結:
KKBOX
MyMusic
iTuens
Spotify

歌曲試聽

淨
曲目名稱:六字大明咒 Six Character Great Bright Mantra
曲目編號:1
controls_toggle
00:00

00:00
player_volume

曲目編號 曲目名稱 線上試聽
1 六字大明咒 Six Character Great Bright Mantra
2 大悲咒(十一面觀音咒) The Great Compassion Mantra
3 心經 Heart Sutra

product related

廣告區

商品分類目錄

廣告區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