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詳細資料

544_0.jpg
  • 胡思漫想
  • Love Is All Around

    跨海邀請新加坡知名二胡大師-朱霖 大師擔綱主奏
  • 會員特價:300
  • 規格:1 CD
  • 點閱數:388591
  • 貨號:28007
  • 出貨時間:2至3個工作天(不含例假日)
  • 購買數量   

專輯介紹

金曲製作人周志宏老師量身打造二胡演奏專輯,特別跨海聘請新加坡知名二胡大師-朱霖大師擔綱主奏。


當歌對酒,
幾何人生。
雷電傾盆風狂時候,
二弦幽微輕點樂聲。
 
歲月奔忙,
在水一方。
昂起躑躅的胸膛,

尋覓一瞬一天堂。


特別感謝國畫提供:李麗瑜 老師

 
 
製作人、編曲——周志宏老師:
 
現任「亞洲唱片有限公司」、「諦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」製作部製作人。
周志宏老師從小對音樂的熱忱,展現在鼓樂的天分上。國中、小學時參加學校鼓樂隊,學習打鼓、小號吹奏及各種樂器。高中時被社團老師賞識得到特別教導並指派成為樂隊指揮,帶領著樂隊參加全國樂隊比賽得到佳績,周志宏老師更是勇奪全國小號吹奏青少年組的冠軍,這也奠定他在日後編曲創作上的基礎。
 
1988年憲光藝工隊退伍,經由蔡志展老師介紹至亞洲唱片擔任錄音師的工作,而走上編曲和創作之路。第一件編曲作品《寒山鐘聲》和《一聲佛號一聲心》,在當時造成轟動。不謹創新佛樂風格,並且引領佛樂走上新潮流。
 
周志宏老師創作音樂無數,不僅在宗教音樂,更在心靈音樂、配樂方面,大放異彩!
他製作的專輯,暢銷於市場上;製作專輯及編曲創作功力,亦得到金曲獎的肯定——
2000年所製作的【墾丁】專輯,獲得第12屆金曲獎「最佳流行音樂演奏獎」
2005年【山上的百靈鳥】 獲得「最佳原住民語流行音樂演唱獎」
【唱一首好聽的歌】,入圍2007流行音樂類「最佳原住民語」演唱專輯獎
【鰲芭!最美的部落】,入圍2008流行音樂類「最佳原住民語」
 製作專輯及編曲創作功力得到金曲獎的肯定。
 
周志宏老師的創作理念不走曲高和寡,以最單純的心性創作大眾能接受並且最貼近生活而撼動人心的音樂。
 

  
二胡演奏者~朱 霖:
 
現任新加坡華樂團二胡首席。
朱霖五歲開始學習音樂,師從南京藝術學院教授徐步高先生。1981年考入北京中國音樂學院附中,師從李大仲先生,聶靖宇先生,劉長福先生等名家。之後升上中國音樂學院,師從安如礪先生,同時隨劉明源先生學習廣東音樂。
 
1990年在北京音樂廳發表個人獨奏會,中國中央電視台現場錄制節目並播出。1991年考入中央民族樂團,曾任樂團副首席。分別在1993年及1995年獲得全國比賽,國際大賽一等獎,曾出訪亞、歐、美等多國演出。1997年加入新加坡華樂團擔任二胡首席,先後首演多首二胡協奏曲,2006年與印度小提琴之父——L.Subramanian大師在新加坡首演『二胡與小提琴雙協奏曲』。近年來受邀與台北市立國樂團,台南藝術大學,台灣民族愛樂樂團,上海民族樂團,高雄市國樂團等樂團合作。並赴台灣藝術大學,中國音樂學院,上海音樂學院講學。現為中國音樂學院客席教授。
 
朱霖演奏的二胡曲具有鮮明的時代感,創新意識和可聽性,且飽含著濃郁的民族深情,從傳統民歌中汲取情與韻,旋律中不但滲透著濃濃的民族情,其中特殊演奏技法的運用更是使曲子更具有感染力和表現力,人琴合一的演奏境界,最為愛樂者津津樂道,獲得國內外樂迷廣泛好評及稱讚。(特別感謝以上文字提供:王怡人老師)
 
除了曾參與多首二胡協奏曲的首演,以及各種公開場合的演奏與演講座談會之外,朱霖
並先後發表個人獨奏專輯,他亦參與了多張音樂專輯及遊戲配樂的錄製:
 
個人演奏專輯:
   1999年:《二胡狂想曲》,2005年:《朱霖的弦想》(皆由諦聽文化發行)
 
亞洲唱片、諦聽文化音樂專輯:
   1997年:《心想事成》、《喜氣洋洋》
   1999年:《二胡狂想曲》、《歸去來辭》、《風行全台超炫電玩配樂精選輯》
   2002年:《華夏文明》、《乾隆江南遊
   2003年:《玉山國家公園》、《蝴顏亂羽
   2005年:《朱霖的弦想》
   2016年:《天堂。九寨》
   2017年:《似曾相識》
 
智冠科技遊戲配樂:
   1999年:《風行全台超炫電玩配樂精選輯》

歌曲試聽

胡思漫想
曲目名稱:對酒當歌 Singing A Song Of Life
曲目編號:1
controls_toggle
00:00

00:00
player_volume

曲目編號 曲目名稱 線上試聽
1 對酒當歌 Singing A Song Of Life
2 幾何人生 Life Is Just Like The Music
3 風雨時候 After The Stormy Weather
4 沉默不言 The Wise Way Of Life
5 織錦織夢 The Harmony
6 尋夢深處 Follow Your Dream
7 常樂知足 Come What May
8 幸福點燈 A Second Chance For Love
9 承諾最初 The Promise
10 雲起和風 After All
11 揮揮衣袖 To Be Free
12 歌頌人生 What A Life Story

product related

廣告區

商品分類目錄

廣告區

返回頁首